数码视讯(300079)分红方案

南方财富网 2021/03/02 18:38:16

2020年08月25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2020年09月14日进行融资融券,融资买入额0.98亿元,融资偿还额0.98亿元,融资偿还额1.34亿元,融资金额10.93亿元,融券卖出量7万股,融券偿还量1万股,融券余额0.04亿元。

截止2020年06月29日数码视讯总股本142,900.89万股,流通受限股份16,237.23万股,已流通股份126,663.66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126,663.66万股,变动原因是回购。

公司经营范围:许可经营范围:生产通信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不含计算机信息安全专用产品)、广播电视发射及接收设备(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数字电视硬件产品、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制作、发行动画片、电视综艺、专题片;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非接触式IC卡;以下项目限分支机构经营:生产IC卡(不含表面处理作业);一般经营范围:研发、销售通信设备;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不含计算机信息安全专用产品);研发,销售广播电视发射及接收设备(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研发、销售数字电视硬件产品;销售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系统服务;集成服务;项目投资、投资管理;信息咨询、经济贸易咨询;文化艺术事业;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咨询、工程招投标代理、研发、销售数码产品;涉及、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测绘股份(300826)主营业务是什么?测绘股份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阿胶概念股市复盘要闻,哪些股票值得关注(3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可交换债券与可转换债券的区别是什么?可转债和可交债的主要区别 南方财富网 测绘股份(300826)主营业务是什么?测绘股份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蓝盾光电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3月2日概念复盘短讯:收藏!游艇概念集体报跌(附股) 南方财富网 发债中签后多久上市?中1000元债券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蓝盾光电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唐源电气股票情况 唐源电气300789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复盘分析|柴油发动机概念股普遍报跌(3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债券投资有哪些风险?债券投资和债权投资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唐源电气股票情况 唐源电气300789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德威(300325)发行量多少? 南方财富网 3月2日室内设计概念股市复盘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转债交易手续费多少?可转债的交易规则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德威(300325)发行量多少? 南方财富网
移为通信股票今日价格 移为通信300590今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电池概念复盘短讯(3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可交换债券与可转债的区别是什么?可交换债券的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移为通信股票今日价格 移为通信300590今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中科信息(300678)今日股票行情查询(2021年03月02日 ) 南方财富网 盐湖制锂概念复盘简讯(3月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