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债中签后多久上市?中1000元债券能赚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3/02 18:17:03

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有人会留意了,炒股的人都希望能够从中赚到钱了。其中发债的上市和中签也是会引起关注的,那么发债中签后多久上市呢?还有中1000元债券能赚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发债中签怎么样

首先要知道,发债是指新发可转换债券。而转债是投资人购买的一家公司发行的债券,在指定期限中,投资人可以将其按照一定比例转换成该公司的股票,享有股权的权利,放弃债券的权利。发债中签后首先要缴款,一般来说,投资者只要保证账户里有足够资金,证券公司会自动扣款。

发债中签如何

发债中签以后,等待新债上市首日即可将中签新债全部卖出。上市日期需要上市公司另行发公告公布,一般来说大概在15至30个自然日上市。并且发债中签以后,在上市首日卖出是最省心的,因为收益可观也没有太大的风险。

上市首日投资者即可将手上中签的新债卖出,而且正股资质较好的新债通常上市首日都会上涨。至于中1000元债券能赚多少?总体而言,新债预期平均预期收益率在10%到30%之间,也就意味着中1000元新债一般能赚100至300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债券投资有哪些风险?债券投资和债权投资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3月2日概念快讯:互联网平台概念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转债交易手续费多少?可转债的交易规则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债券投资有哪些风险?债券投资和债权投资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股票和债券的异同点有哪些 股票和债券的区别和联系 南方财富网 复盘短讯|正极材料概念股普遍报跌(3月2日) 南方财富网 可交换债券与可转债的区别是什么?可交换债券的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股票和债券的异同点有哪些 股票和债券的区别和联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