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加工板块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24 22:53:23

周四晚间复盘简讯,2月24日铜加工概念报跌,鑫科材料(-5.48%)领跌,博威合金(-4.68%)、江西铜业(-2.67%)、金田铜业(-2.55%)、云南铜业(-1.7%)等跟跌。铜加工板块股票有:

海亮股份:铜加工行业精细化管理标杆企业,主要从事铜管、铜棒、铜管接件、铜铝复合导体、铝型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空调和冰箱制冷、舰船制造、核电设施、电子通讯等行业。公司是全球最大、国际最具竞争力的铜加工企业之一,为中国最大的铜管、铜管接件出口企业之一。2020年ROE为7.01%,净利6.78亿、同比增长-36.26%。

精艺股份:公司是国内连铸连轧铜管加工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家,自主研发的铜管连铸连轧生产线关键设备的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国内市场占有率约75%;在精密铜管领域,拥有光管、高效节能内螺纹铜管、瘦高齿内螺纹铜管、通讯电缆管等跨行业、多规格的产品系列;在铜管深加工领域,拥有配管、配件和连接管组件三大系列共3000多个品种的铜管深加工产品。内螺纹铜管产量居国内同行业第三位,精密铜管产销量居国内第四,铜管深加工产品的规模、效益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公司已成为格力、美的、广州松下、华凌、格兰仕、深圳以莱特、天津大宇等众多国内知名空调、压缩机企业铜管及铜管深加工产品的供应商,以及宁波金田、海亮股份、高新张铜等国内铜加工企业的设备供应商,并与空调制冷行业的巨头格力、美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美的、华凌的金牌供应商,格兰仕的战略供应商、三菱电机的“最佳协作供应商”、2010年新开拓海尔、海信、土耳其ELEKTROSAN等新客户。2020年ROE为3.64%,净利4382万、同比增长-14.08%,截至2022年02月20日市值为18.22亿。

云南铜业:公司是第一个加入国际铜业协会的企业,是中国铜冶炼和铜加工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产销率一直保持100%,国内市场占有率为12%,公司矿山自产铜金属66116吨。2020年ROE为4.58%,净利3.8亿、同比增长-43.33%,截至2022年02月20日市值为221.81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钴上市公司龙头,有色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中旗新材换手率达6.49%,中旗新材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硅锰板块股票有哪些?硅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钴上市公司龙头,有色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会概念股行情分析:杭州亚运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2月24日年华夏经典配置混合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装备概念股票一览,自动化装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杭州亚运会概念股行情分析:杭州亚运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采掘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安通回报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74%(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量化智慧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48名(2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采掘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人造纤维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长三角一体化龙头股票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2年NMN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人造纤维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娱乐应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语音音响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钛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娱乐应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软管概念股一览,2022年软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防晒剂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防晒剂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