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A股钛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2/24 23:51:27

A股钛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钛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

宝钛股份:钛金属龙头,公司毛利率20.94%,净利率11.51%,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17.75亿,同比增长52.51%,归属净利润1.93亿,同比增长94.34%,当前总市值239.41亿,动态市盈率59.45倍。

公司是中国大型的钛及钛合金生产、科研基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在地被誉为“中国钛城”、“中国钛谷”。

回顾近7个交易日,宝钛股份有3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3.3%,最高价为49.91元,最低价为54.4元,总成交量6789.37万手。

中核钛白:钛金属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中核钛白毛利率37.09%,净利率25.09%,营收13.75亿,同比增长27.63%,归属净利润3.45亿,同比增长211.16%,当前总市值226.11亿,动态市盈率40.39倍。

公司主要从事金红石型钛白粉、氧化铁颜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最早从国外引进全套金红石型钛白粉生产技术的企业,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如今已位列国内钛白粉行业第二。

近7个交易日,中核钛白上涨3.85%,最高价为10.37元,总市值上涨了8.63亿元,上涨了3.85%。

攀钢钒钛:近5个交易日,攀钢钒钛期间整体上涨8.13%,最高价为4.35元,最低价为3.76元,总市值上涨了29.25亿。

河钢股份: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0.8%,最高价为2.63元,总市值下跌了2.12亿。

东方钽业:近5个交易日,东方钽业期间整体上涨0.81%,最高价为11.52元,最低价为10.87元,总市值上涨了3967.49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融雪除雪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融雪除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至正股份2月24日收盘报42.8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雪除雪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融雪除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行业股票有哪些?电磁屏蔽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学影像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学影像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氯碱工业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氯碱工业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行业股票有哪些?电磁屏蔽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股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分析:无钴电池概念股报跌,富临精工跌6.5%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2年2月24日智能材料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股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超低温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超低温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2年煤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2年光伏组件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和超低温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超低温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物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氨纶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纤维电池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2年物联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鸡蛋股票有哪些?鸡蛋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氯甲烷相关股票有哪些?二氯甲烷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2/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