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计算机视觉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2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2022/02/16 16:46:22

计算机视觉概念股有:

精伦电子600355: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近年来积极拓展人脸识别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持续推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及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在民用、商业、社会化中更广泛的应用,并已具备一站式身份核验及人脸识别技术应用服务能力。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945万元、1101万元、-6764万元、-3548万元。

ST网力300367:

公司在计算机视觉(CV)领域有着前瞻的布局和深厚的技术积累。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85亿元、3.15亿元、-31.93亿元、-5.36亿元。

万兴科技300624:

万能转码技术、无损编码技术、非线性视频编辑技术、计算机视觉算法、跨端播放技术等,均适应市场所有主流编解码器,可以插件形式进行任意扩充,为各大技术平台提供基础组件支持。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860万元、8267万元、8626万元、1.25亿元。

宣亚国际300612:

公司新定位是成为营销技术方案运营商,全面赋能产业互联网,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公司与快手共同参股北京周同科技有限公司,周同科技系一家VideoIntelligence(智能型视讯)公司,依托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技术,理解视频内容组成,构建海量视频的结构化数据分析平台,为视频内容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496万元、2106万元、1035万元、-2877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硫酸钴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硫酸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宁波富邦市值12.91亿,早盘报9.64元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硫酸钴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甲胺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甲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硫酸钴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份(01211)在汽车行业中规模排第1名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硫酸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冷柜上市公司有哪些,冷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142个基点 在岸人民币开盘上涨75个基点 南方财富网 甲胺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甲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幕墙概念股一览,2022年光伏幕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厚普股份市值73.6亿,厚普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伏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幕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300368汇金股份股票2月16日价格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幕墙概念股一览,2022年光伏幕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