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钴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硫酸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02/16 10:30:36

周三盘中短讯,硫酸钴概念报涨,金圆股份(13.37,3%)领涨,鹏欣资源(2.92%)、天奇股份(2.29%)、当升科技(2.21%)、华友钴业(0.92%)等跟涨。

硫酸钴概念股票有:

1、金圆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9.9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4.62%,最高为2016年的36.96%。

公司目前虽已具备量产粗制硫酸镍和硫酸钴的能力,但尚未量产。

2、鹏欣资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7.3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54%,最高为2016年的15.01%。

公司全资子公司鹏欣矿投委托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刚果(金)上加丹加省的硫酸钴项目需要的化工配套装置,包括3.2万吨/年烧碱(100%NaOH计)装置,2万吨/年盐酸(31%HCl计)装置,2万吨/年液氯装置,1万吨/年次氯酸钠(10%NaClO计),8000吨/年硫化氢(99%H2S计)装置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的全部的设计工作。

3、天奇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0.9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7.58%,最高为2017年的24.87%。

其经营范围包含钴、镍氧化物(含电子级氧化钴、氧化镍)、碳酸钴、碳酸镍、硫酸钴、硫酸镍、硫酸铜、阴极铜、氢氧化钴、硫酸锰、碳酸锂、硫酸钠、铜制品、铝制品、隔膜纸。

4、当升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8.54%,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6.96%,最高为2019年的19.69%。

公司为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商,生产四氧化三钴、碳酸锂、多元材料前驱体、硫酸镍和硫酸钴等原材料。2017年8月,公司与澳大利亚公司Scandium21PtyLtd签署了《产品承购协议》,待项目投产后采购其硫酸镍、硫酸钴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甲胺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甲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宁波富邦市值12.91亿,早盘报9.64元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硫酸钴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硫酸钴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份(01211)在汽车行业中规模排第1名 南方财富网 甲胺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甲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冷柜上市公司有哪些,冷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142个基点 在岸人民币开盘上涨75个基点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伏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幕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幕墙概念股一览,2022年光伏幕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厚普股份市值73.6亿,厚普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300368汇金股份股票2月16日价格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伏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幕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2年旅游业龙头股名单曝光,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幕墙概念股一览,2022年光伏幕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