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盘后回顾:天沃科技涨超10%,领涨过滤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02/16 16:46:22

2月16日盘后回顾,过滤器概念报涨,天沃科技(10.11%)领涨,华特达因(5.52%)、中电环保(1.96%)、金海高科(0.73%)、信立泰(0.7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过滤器概念股有:

天沃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天沃科技实现净利润-1.33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端装备制造换热器、分离器、反应釜、储罐、塔器、过滤器、蒸发器等;工程服务

华特达因: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94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26%。

中电环保: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中电环保实现净利润1796万元。

公司海水淡化采用的是膜处理工艺,去除海水中的杂质和盐分。在海水淡化技术方面,公司研发了两种专有技术,分别是一种精密海水过滤器和海水淡化高效陶瓷转子节能技术。这些新装置、新技术在华能威海电厂的海水淡化项目中得以成功应用。华能威海电厂海水淡化项目是公司2008年承接的项目,采用双膜(超滤+反渗透)技术,处理能力为7200吨/天,该项目投入运营后每年可节约淡水资源262.8万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硫酸钴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硫酸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宁波富邦市值12.91亿,早盘报9.64元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硫酸钴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甲胺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甲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硫酸钴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份(01211)在汽车行业中规模排第1名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硫酸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冷柜上市公司有哪些,冷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142个基点 在岸人民币开盘上涨75个基点 南方财富网 甲胺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甲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幕墙概念股一览,2022年光伏幕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厚普股份市值73.6亿,厚普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伏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幕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300368汇金股份股票2月16日价格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幕墙概念股一览,2022年光伏幕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