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16 10:39:06

聚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1、新凤鸣:

孙公司独山能源年产30万吨智能化、功能性差别化聚酯纤维项目投产。总股本14.02万股,流通A股13.73万股,每股收益0.4300元。

2、三房巷:

本次阔能项目,将推动产业升级,发展和完善自身的“PTA-瓶级聚酯切片”一体化产业链布局,通过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技术升级,提升上市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并与公司拟建设的瓶级聚酯切片扩建项目相配套,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效应。总股本36.57万股,流通A股7.97万股,每股收益0.1529元。

3、先锋新材:

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遮阳材料(阳光面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聚酯、玻璃纤维、PVC6大类。总股本4.74万股,流通A股4.74万股,每股收益0.0384元。

4、荣盛石化:

公司是全国大型的涤纶长丝生产企业,拥有聚酯产能60万吨,涤纶纺丝(FDY,POY)57万吨以及涤纶加弹丝(DTY)25万吨。总股本101.26万股,流通A股94.13万股,每股收益1.1400元。

5、裕兴股份:

通过对聚酯薄膜生产线技术改造来提高产能,也是公司盈利模式的具体体现,是目前行业内绝大多数聚酯薄膜生产企业(特别是整线引进的“交钥匙工程”)所不具备的。总股本2.89万股,流通A股2.33万股,每股收益0.5417元。

6、三联虹普:

子公司签署1.04亿元高性能工业纤维聚酯(PET)-SSP项目合同。总股本3.17万股,流通A股2.17万股,每股收益0.5259元。

7、恒逸石化:

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炼化、化纤的产业链一体化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汽油、柴油、煤油等成品油;对二甲苯(PX)、苯、精对苯二甲酸(PTA)、己内酰胺(CPL)等石化产品;涤纶预取向丝(POY)、涤纶牵伸丝(FDY)、涤纶加弹丝(DTY)以及涤纶短纤、聚酯(PET)切片、聚酯瓶片等产品。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原油加工设计产能800万吨/年,已披露拟新增原油加工能力1400万吨/年;截至2020年底,公司作为PTA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控股和参股PTA产能共计约1300万吨/年,规模居全球首位;PIA产能30万吨/年,约占全国产能的66%;聚酯产能750万吨,聚合能力位列全国第一,其中长丝产能662万吨,短纤产能88万吨;瓶片200万吨/年,规模位居全国前列。总股本36.82万股,流通A股33.78万股,每股收益1.0800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硫酸钴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硫酸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宁波富邦市值12.91亿,早盘报9.64元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硫酸钴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甲胺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甲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硫酸钴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份(01211)在汽车行业中规模排第1名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钴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硫酸钴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冷柜上市公司有哪些,冷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142个基点 在岸人民币开盘上涨75个基点 南方财富网 甲胺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甲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幕墙概念股一览,2022年光伏幕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月16日厚普股份市值73.6亿,厚普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伏幕墙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幕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300368汇金股份股票2月16日价格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三元材料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胺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幕墙概念股一览,2022年光伏幕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