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基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5G·基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30 19:11:46

2021年5G·基站概念股有:

剑桥科技603083:公司的5G网络设备相关产品主要服务于大型基站制造商,公司提供专注于企业和家庭市场的5G室内小基站解决方案,并已成为世界领先通讯设备商5G小基站的主要合作伙伴。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40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6406万元。

统联精密688210: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精密零部件产品的生产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精度、高密度、形状复杂、性能良好、外观精致的金属粉末注射成形(MIM)精密金属零部件。公司MIM产品按照功能分类,主要分为精密金属结构件和外观件,具体产品包括电源支撑件、音量支撑件、摄像头支架、穿线套筒、插头等结构件,以及外观精致的电源接口件、智能手表表壳、智能戒指内壳、无人机遥控器转轴支架、头戴式耳机配件等外观件。除此之外公司MIM产品还包括电子烟外壳、USB充电接口外壳、5G基站用环形腔体、汽车换挡旋钮等。

超讯通信603322:公司系综合通信技术服务商,结合在4G皮基站及物联网网络层的通信技术及经验优势,继续加强对5G皮基站及NB-IoT皮基站的研发力度,完成了5G皮基站的硬件设计工作,公司的NB-IoT小基站在2019年7月通过工信部入网测试并取得了入网许可证。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9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001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892万元。

万马科技300698:公司是国内著名的通信电子、通讯物理连接设备的生产厂商之一,主要产品有ODN产品、光器件产品、信息化机柜产品、无线接入产品、医疗信息化产品,广泛用于IDC机房、云平台建设、通讯网络、医疗领域、国家高铁、轨道交通等众多领域,一直是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华数等行业的主要产品供应商和战略合作商。机柜产品包括移动基站户外机柜/机房、通信设备用综合集装架、网格柜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12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3499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浙江大湾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浙江大湾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浙江大湾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物安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生物安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浙江大湾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硫酸概念股有哪些?工业硫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母产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手如何选择基金定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硫酸概念股有哪些?工业硫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模块上市公司,2022年光模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电连接器概念龙头有哪些?(2022/1/3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抗高血压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模块上市公司,2022年光模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钱包板块股票哪些?(2022/1/3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纳米技术概念股名单,纳米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网联概念股票有哪些?智能网联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钱包板块股票哪些?(2022/1/3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制造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2年丙烯酰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操作系统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智能操作系统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制造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工业地产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地产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由贸易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2022/1/3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