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钠盐板块龙头股汇总(2022/1/29)

南方财富网 2022/01/29 13:06:48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2年钠盐板块龙头股,供大家参考。

中盐化工: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99亿元,毛利率27.95%,净利润为4.36亿元。

公司现有盐湖主要成份是钠盐,不含或含微量锂元素,没有盐湖提锂规划。

近3日股价下跌1.81%,2022年股价下跌-7.78%。

云图控股:近5日云图控股股价下跌9.83%,总市值下跌了12.12亿,当前市值为123.33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8.11%。

碧水源: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5.31%,最高价为7.01元,总市值下跌了12.68亿,当前市值为238.84亿元。

中毅达:近5个交易日,中毅达期间整体下跌11.01%,最高价为14.07元,最低价为13.26元,总市值下跌了14.78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造纸印刷板块股票有哪些?造纸印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用薄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农用薄膜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臻宝纯债债券A基金能不能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板块股票有哪些?造纸印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云办公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药中间体概念龙头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7名(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云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云办公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铜箔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子铜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捕捞利好什么股票?2022年捕捞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加纯债两年债券C最新净值涨幅达0.15%,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电子铜箔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子铜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地热能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地热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生物工程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博时恒利持有期债券C一年来下降0.76%,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地热能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地热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铟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轮胎模具龙头股有哪些?(2022/1/29) 南方财富网 cpi是什么意思?什么是cpi?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铟金属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香烟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甲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