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2022年生物工程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9 13:06:49

2022年生物工程概念股有:

普莱柯: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经营兽用生物制品及药品为主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与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普莱柯始终将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拥有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组建的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哈药股份: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抗生素、化学药物制剂、非处方药品及保健食品、中药、生物工程药品、动物疫苗及兽药、医药流通七大产业领域。公司拥有“哈药”、“三精”、“世一堂”“钙中钙”等四件中国驰名商标,创全行业及东北三省之最。

诚志股份:江西诚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4亿元,公司占100%的股权。其L-谷氨酰胺、D-核糖两产品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生产和供应商,广泛用于饲料、食品、药品中,具有广泛的国际市场客户和影响力。全资子公司江西诚志日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产品为草珊瑚牙膏和莎筠洗衣粉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玉米种子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锌粉上市公司有哪些?锌粉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臻宝纯债债券A基金能不能买?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2年石英石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铂金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7名(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2年石英石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IC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IC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加纯债两年债券C最新净值涨幅达0.15%,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甲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消毒液行业上市公司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湿法隔膜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湿法隔膜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博时恒利持有期债券C一年来下降0.76%,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消毒液行业上市公司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铜业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是什么意思?创业板的含义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鹏华盛世创新混合(LOF)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铜业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食品添加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农用薄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农用薄膜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