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制品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番茄制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2 11:13:25

番茄制品概念股有哪些?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18.29%至8.2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9.03%至3987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50.02%至2546万元,冠农股份毛利润为5439万,毛利率6.97%。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番茄、棉花、甜菜糖的加工和销售,其中番茄制品加工能力为6万吨大桶番茄酱、20万吨小包装番茄制品,产品主要包括大桶番茄酱、小包装番茄酱、番茄丁、番茄汁等;甜菜糖加工能力为5万吨,产品主要包括白砂糖、绵白糖、精制幼砂糖、冰糖等;棉花加工能力为10万吨,主要产品为皮棉。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2.66%至68.55亿元,中粮糖业毛利润为7.888亿,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9.77%至2.94亿元。2019年年报披露,中粮糖业旗下的中粮番茄是目前国内最大、世界第二的番茄加工企业,主要从事大包装番茄酱的生产及出口业务,构建了从种子、种植、初加工、深加工、销售等为一体的番茄制品全产业链运营体系;在中国最优良的番茄产区新疆、内蒙等地拥有28万亩番茄种植基地和18家番茄公司,在种子研发、种植管理、加工技术等各个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90.15%至423.4万元,*ST中基毛利润为-25.96万,毛利率-4.63%。地处新疆五家渠,兵团从事番茄制品生产销售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草酸股票概念有哪些?工业草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稳健成长混合一个月来下降5.01%,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氢气提纯股票有哪些?相关氢气提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草酸股票概念有哪些?工业草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出租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物业出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鹰行业优势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猪产业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物业出租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物业出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格拉辛纸行业股票有哪些?格拉辛纸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功率光纤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高功率光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预焙阳极股票概念有哪些?预焙阳极上市公司名单(2022/1/22) 南方财富网 格拉辛纸行业股票有哪些?格拉辛纸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轧材上市公司有哪些?轧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氢燃料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氢燃料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锂电池材料板块股票龙头名单,锂电池材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轧材上市公司有哪些?轧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路物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新疫苗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地铁运营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路物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纤维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纤维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招商兴福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