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草酸股票概念有哪些?工业草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2 11:08:49

工业草酸股票概念有哪些?

丰元股份:在净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81%、6.16%、2.47%、-8.17%。公司主要业务为草酸系列产品(包括工业草酸、精制草酸及草酸衍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草酸是一种重要的化工原料,被广泛应用于制药(用于制造土霉素、四环素、磺胺甲基异恶唑、维生素B6等原料药)、稀土(用于离子型稀土矿采选,稀土元素的分离、提纯)、精细化工(用于PTA催化剂回收、钴盐、电子陶瓷、磁性材料、合金粉材料、锂电池正极材料)、纺织印染等诸多领域。公司草酸系列产品总产能为10万吨/年,其中工业草酸产能8.5万吨/年,精制草酸产能1万吨/年,草酸盐0.5万吨/年。

1月21日消息,丰元股份1月21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269.69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121.73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47.9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1529.74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业出租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物业出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信达澳银中小盘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纺纱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纺纱机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物业出租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物业出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格拉辛纸行业股票有哪些?格拉辛纸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FRED相关概念股有哪些,FRED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顺络电子属于什么概念?顺络电子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格拉辛纸行业股票有哪些?格拉辛纸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轧材上市公司有哪些?轧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气提纯股票有哪些?相关氢气提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浆概念股有国瓷材料吗?国瓷材料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轧材上市公司有哪些?轧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路物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显示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显示面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户外靴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户外靴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公路物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纤维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纤维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融通通玺债券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纤维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纤维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棉浆化纤概念股有哪些?棉浆化纤股票一览(2022/1/22) 南方财富网
国美系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国美系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