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药龙头股有哪些,南药概念股名单(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01/21 21:45:15

南药龙头股有哪些?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9.15亿,同比增长-8.5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7.91%;每股收益1.7930元。

国内最具价值的医药品牌之一,拥有“伟哥”仿制药金戈,其他化学药包括抗微生物用药头孢克肟系列、阿莫西林系列;头孢嗪脒钠原料药获得临床试验批件,该产品为1类新药,属于头孢类抗生素,是国内近二十年来唯一成功获批的头孢类一类新药临床批件;主要在研药物包括治疗型双质粒HBVDNA疫苗项目等;19年大南药收入116亿元(部分为化学药),主营占比17%。

南药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复星医药(600196):公司持股95.2%的子公司桂林南药青蒿琥酯2010年通过WHO-PQ认证,在WHO建议的5个复方中有3个包含青蒿琥酯,2014年复星青蒿琥酯类药物销售额在2亿RMB以上。

旗滨集团(601636):孙公司湖南药玻拟投资建设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素管生产线项目(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2.33亿元。

大参林(603233):公司是华南药店龙头,净资产收益率和净利润增长最为稳健的连锁药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供应链金融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钛白粉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供应链金融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龙头股一览,2022年新媒体营销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银国有企业债A一年来收益6.36%,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龙头股一览,2022年新媒体营销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钴资源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2022/1/21) 南方财富网 车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车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钴资源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2022/1/21)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锌精矿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黄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锌精矿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饮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2年玻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饮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2/1/21) 南方财富网 叉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叉车概念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A股铟金属概念股查询:铟金属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