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滤光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01:04:48

彩色滤光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彩色滤光片板块龙头股有:

莱宝高科002106:彩色滤光片龙头,在彩色电子纸显示方面,公司与合作伙伴多年合作开发彩色电子纸显示技术,已制作出彩色电子纸显示屏的样品并小批量试制,公司目前主要供应彩色电子纸显示屏用TFT-Array驱动背板和CF(彩色滤光片)基板,其应用场景包括彩色电子书阅读器、彩色电子书包等;受公司目前仅有2.5代TFT-LCD显示面板产线限制,排版6英寸及以上产品不够经济,尚不具备大批量生产供应彩色电子书包用彩色电子纸显示屏及其所需TFT-Array和CF的经济性。公司未来根据市场需求和资源条件,将会积极寻求适合公司未来发展的彩色电子纸显示行业发展机会。

近5日莱宝高科股价下跌2.3%,总市值下跌了1.98亿,当前市值为86.11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4.92%。

彩色滤光片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宝通科技300031: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设立的宝通辰韬基金投资博砚电子,该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光阻的厂家,主要产品为TFT-LCD彩色滤光片用光阻黑色矩阵光阻、感光间隙材料,产品广泛适用于液晶显示屏、印刷电路和集成电路以及印刷制版等。

世名科技300522:子公司常熟世名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技改项目中涉及的光刻胶颜料分散液(光刻胶色浆)主要用于显示器彩色滤光片用光刻胶,是在彩色滤光片中呈现色彩特征的物质。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光学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博时安怡6个月定开债券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景顺长城景瑞收益债券C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学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王者荣耀股票有哪些?王者荣耀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中银中高等级债券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资源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工银全球股票(QDII)人民币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概念股龙头一览,服务器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乙二醇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发价值优选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99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概念股龙头一览,服务器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抛光材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煤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煤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债券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抛光材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移动支付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快递公司上市公司有哪些,快递公司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