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二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乙二醇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01:03:19

乙二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丹化科技(600844):

龙头股,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46亿元、3.36亿元、1240万元、-6383万元。

公司是乙二醇龙头,控股子公司江苏丹化醋酐有限公司生产销售醋酐及衍生物氮肥、特种气体。此外,公司因研发可降解塑料原料PGA成为前期可降解热炒龙头。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5.41%,最高价为4元,总市值下跌了2.03亿,当前市值为37.61亿元。

乙二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渝三峡A(000565):

公司主营为油漆业务,产品有乙二醇油漆。

三木集团(000632):

公司的化工产品主要为乙二醇。

美锦能源(000723):

公司拥有煤化工业务,包括乙二醇、LNG、合成氨、尿素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快递公司上市公司有哪些,快递公司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煤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煤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工银全球股票(QDII)人民币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快递公司上市公司有哪些,快递公司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电连接器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光电连接器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景顺长城景瑞收益债券C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广发价值优选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99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光电连接器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光电连接器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容灾备份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云计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云计算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债券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容灾备份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有哪些?智能水表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无纺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无纺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银新增利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55名(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有哪些?智能水表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学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民生增强收益债券A近一周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铝离子电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中银中高等级债券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