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金属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39:36

锡金属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锡金属上市龙头企业有:

锡业股份000960:锡金属龙头

近7日锡业股份股价上涨13.15%,2022年股价上涨16.61%,最高价为24.64元,市值为376.81亿元。

公司是世界锡行业的龙头企业,有着百年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锡采、选、冶、深加工成套技术,拥有世界上最完整的锡采、选、冶及深加工产业链,拥有矿山勘探、采掘、选冶、锡化工、锡、铜、锌、铟及其他有色金属深加工纵向一体化的产业格局的综合竞争优势。

云南铜业000878:公司生产高纯阴极铜、电工用铜线坯、工业硫酸、金锭、银锭、电工用圆铜线、硫酸铜等主产品,并能综合回收金、银、铝、铋、锡、铂、钯等多种有色金属。

章源钨业002378:公司下辖淘锡坑钨矿、新安子钨锡矿、石雷钨矿、天井窝钨矿、长流坑铜矿五座采矿权矿山,保有钨储量9.6万吨,占全国总量的5.33%,采选技术成熟,符合国家绿色矿山建设标准,矿山服务年限达30年。

*ST广珠600382:矿山属磁铁矿平均品位为43%,探明储量高达12887.3万吨,伴生表外锡金属量165752吨,目前年产铁矿石230万吨,而且同时将副产锡、锌等金属。

盛屯矿业600711:银鑫矿业、埃玛矿业、华金矿业保有的矿石储量,铜金属量、钨金属量、锡金属量、铅金属量、锌金属量,金金属量,按照国家相关行业标准,达到中大型以上矿山标准,公司矿区处在大兴安岭有色金属成矿带,以及滇、黔、桂金三角地区,该地带蕴藏着丰富的有色金属及贵金属资源,具备了产出银、铜、铅、锌、金等有色金属和贵金属大型矿区的优势条件,找矿潜力巨大,勘探前景非常广阔。

西部矿业601168:锡铁山矿作为本公司的核心矿山之一,自1986年开始建设生产,三十年来为公司培养了一批能够在高海拔环境下持续生产经营的生产管理队伍和科研队伍,积累了丰富的高海拔环境下的矿山采选技术和生产管理经验,成为公司在西部高海拔地区获取和开采优质矿产资源的中坚力量,并推动公司目前在高海拔地区的其它矿山和选矿厂不断培养出新的队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打印复印耗材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仪器设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上涨1.51%报14363.567点,功率模块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打印复印耗材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化学纤维概念股报涨,中简科技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探测仪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期货头寸是什么意思?期货头寸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化学纤维概念股报涨,中简科技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上市公司, 2022年网络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一次性手套龙头股是谁?一次性手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兴银研究精选股票A累计净值为1.1375元,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上市公司, 2022年网络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钙钛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工程塑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塑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利和兴1月17日收盘报25.69元,利和兴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钙钛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陶瓷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畜牧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畜牧养殖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益方生物几号上会?益方生物发行多少股? 南方财富网 陶瓷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清洗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料概念股一览,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