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液氨概念股一览,液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34:26

2022年液氨概念股一览,液氨概念股票有哪些

1、河化股份000953:

报告期内,尿素产品实现的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总额的90%以上,液体二氧化碳、液氨、甲醇等产品实现的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总额约10%。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5.12%,最高为2020年的25.12%。

2、合力泰002217:

公司技术装备已达到国内同行业较为先进水平,国家专利局已受理公司各类专利24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国内首家实现PC脱碳工业化技术,硫化异丁烯工业化技术及产品,改良MDEA脱碳技术,PSA脱碳逆放气回收,硫化异丁烯废水制治技术,湿法氧化技术,全低变技术,硝盐OSLO结晶技术,氯化铵,液氨直冷技术等,把进入氧化炉混合气体净化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使铂金网的清洗由原来三个月一次改为六个月一次,铂金网消耗降低45%,浓硝酸产能提高20%。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9.77%,最高为2018年的12.38%。

3、川恒股份00289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5.4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4.08%,最高为2019年的9.35%。

4、世龙实业00274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3.57%,最高为2018年的4.89%。

5、金禾实业002597:

公司生产的基础化工产品主要为液氨、双氧水、碳酸氢铵、三聚氰胺、甲醛、硫酸、硝酸、双乙烯酮等。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1.5%,最高为2018年的25.15%。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凝血因子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微特电机概念1月17日报涨,方正电机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硅铁期货一个点多少钱?一手多少吨 南方财富网 凝血因子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PM2.5雾霾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二甲基甲酰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二甲基甲酰胺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中签忘记缴款怎么办?可以补缴吗? 南方财富网 PM2.5雾霾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矿产资源相关股票有哪些?矿产资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上涨1.51%报14363.567点,国产化替代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周一收盘回顾:众生药业、九安医疗涨超10%,领涨移动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矿产资源相关股票有哪些?矿产资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电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谁是水电龙头?水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期货斩仓是什么意思?期货斩仓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电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直播电商概念股名单,直播电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铁行业上市公司概念股2022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新股申购几点容易中签?几点打新股中签率高?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直播电商概念股名单,直播电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安奈儿跌7.4%,领跌羽绒服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信创概念股有哪些,信创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