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2年镍资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29:42

A股2022年镍资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华友钴业603799:

镍资源龙头,华友钴业(603799)10日内股价上涨0.89%,最新报106.27元/股,跌0.87%,今年来涨幅上涨0.89%。

钴产业链龙头,公司围绕上控资源、中提能力和下拓市场,以锂电新能源材料和钴新材料为核心,实现产品高端化、产业一体化和经营国际化产业格局。全力打造从钴镍资源、冶炼加工、三元前驱体、锂电正极材料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产业生态。

格林美002340:

镍资源龙头,1月17日收盘消息,格林美5日内股价下跌1.33%,今年来涨幅下跌-4.62%,最新报9.75元,跌0.31%,市盈率为108.33。

主营业务为废弃钴镍钨资源与电子废弃物的循环利用以及钴镍粉体材料、电池材料、碳化钨、金银等稀贵金属、铜与塑木型材的生产、销售。是国内废弃钴镍资源循环利用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它建立国内电子废弃物、废旧电池与废弃钴镍资源循环利用与低碳资源化的产业基地,创立了从废弃物收集,循环产品再造,替代进口产品,行业名牌产品高端循环模式。

镍资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盛达资源000603:回顾近5个交易日,盛达资源有2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2.94%,最高价为13.59元,最低价为12.48元,总成交量4842.63万手。子公司金业环保业务发展方向是专注于二次镍资源化,打通从含镍物料至低冰镍、高冰镍直至电池级硫酸镍的工艺路线。

新兴铸管000778:在近5个交易日中,新兴铸管有4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3.05%。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新兴铸管的市值下跌了5.99亿元,下跌了3.05%。公司在印尼设有镍铁项目,2020年,镍铁产量23.03万吨。

太钢不锈000825:近5日股价下跌7.59%,2022年股价下跌-0.7%。通过向中国有色集团中色镍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成立中色太钢镍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缅甸达贡山镍资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也是国际上重要的不锈钢生产厂家之一,是国内唯一的全流程不锈钢生产企业,产量和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

*ST银亿000981: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6.92%,最高价为3.52元,总市值下跌了8.86亿,当前市值为128.09亿元。银亿股份控股股东银亿集团是国内仅次于金川的第二大电解镍生产商,也是国内最大的湿法冶炼金属镍生产基地。在海外,银亿集团2008年起在菲律宾、印尼等地组建矿产集团其在菲律宾、印尼有6个高品位镍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中药提取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短纤概念1月17日报涨,协鑫能科涨近7% 南方财富网 新股晚上几点知道中签?新股中签查询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药提取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分析:黑猫股份涨近6%,化工合成材料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长城短债债券C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辰罡科技港股(08131)最近一年累计跌3.28%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分析:黑猫股份涨近6%,化工合成材料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航空地面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航空地面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2年软件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消息:射频器件概念报涨,瑞玛精密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航空地面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2年航空地面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激光切割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激光行业概念走强1.351%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今日租购同权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充电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你记住吗(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泰柏瑞品质优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今日租购同权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石油钻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宏达电子涨近4%,转换器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