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激光切割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30:09

激光切割概念股有:

三超新材300554: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5984万,毛利率29.43%,每股收益0.005元。公司的半导体CMP-Disk已经交付客户样品等待测试。成立半导体子公司是为了把公司原有的半导体相关的产品剥离开来,产品包括软刀、硬刀(划片刀)、CMP-Disk、倒角砂轮、激光切割保护液和划片液等。

维宏股份300508: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9967万,毛利率52.28%,每股收益0.1445元。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运动控制系统。公司是一家为数控设备整机制造商提供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已自主研发并进行生产、销售的运动控制系统主要有雕刻雕铣控制系统、切割控制系统、机械手控制系统等,可应用于各类雕刻机、雕铣机、加工中心、水射流切割机、激光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切割机、玻璃加工机床、工业机械手等。

福能东方300173: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2.52亿,毛利率26.73%,每股收益-0.0089元。子公司大宇精雕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和研究,已形成几大产品系列,并针对3C行业的产品加工生产、人工替代,主要为精雕机系列、高速钻孔攻牙机系列、不间断式机械手系列、高光机系列、工业机器人系列等。目前单头CCD玻璃精雕机带机械手、单头CCD玻璃精雕机带机械手带流水线设备、钢化玻璃智能CCD激光切割设备、OGS触摸屏盖板智能自动化切割设备、C型精雕机带机械手带刀库设备、s系列精雕机、iwatch智能手表表壳五轴加工智能机器、T型高速钻孔攻牙机、G400高光机、3D玻璃成型机、DELTA并联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平行关键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等已成功研制并实现产业化。

金运激光300220: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9333万,毛利率33.58%,每股收益-0.0397元。公司定位为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服务以及设备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的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设备。公司已确立在国内服装家纺领域激光切割应用优势地位,同时,公司在制鞋箱包、产业用纺织品、家俱装饰、广告工艺品、金属精密加工等众多行业领域中也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地位。公司经营定位将从原来的激光设备(产品)供应商转变为激光领域的整合商,将服务于整个激光产业链的上下游。公司董事长梁伟与武汉锐科光纤激光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宏源,在锐科总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功率光纤激光器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公司成功突破激光设备核心部件—金属管激光器的制造技术,推出多个行业的激光切割应用解决方案,成为国内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设备行业中极少的具备光机电一体化创新能力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金属管激光器,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打破了国内金属管激光器基本依靠进口的局面。公司X-Y轴系列产品中的双核双芯激光加工系统尚属首创,刺绣激光一体机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华工科技000988: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华工科技实现总营收27.3亿元,毛利率17.22%,每股收益0.4500元。华工激光在柔性屏激光切割技术上,已经有完善的柔性屏激光切割工艺技术储备,具备自主设计与生产相关设备的能力,同时核心部件如激光器目前华工激光已经可以实现国产化。

大族激光002008: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4.44亿,毛利率36.75%,每股收益0.5900元。激光装备龙头。公司主要从事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激光信息标记设备、激光焊接设备和激光切割设备、PCB设备、光伏设备、LED封装设备等。公司成为行业内唯一入选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盘分析:宏达电子涨近4%,转换器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回顾:硕世生物跌超10%,领跌核酸诊断试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新股晚上几点知道中签?新股中签查询时间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宏达电子涨近4%,转换器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短纤概念1月17日报涨,协鑫能科涨近7% 南方财富网 辰罡科技港股(08131)最近一年累计跌3.28%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立体停车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城短债债券C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消息:射频器件概念报涨,瑞玛精密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立体停车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概念股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字节跳动概念股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2年软件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7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激光行业概念走强1.351%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概念股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字节跳动概念股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大基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中药提取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泰柏瑞品质优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大基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器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充电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你记住吗(2022/1/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