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2022年房地产销售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3:40:46

1月17日盘中分析,房地产销售概念报涨,金地集团4.17%领涨,荣丰控股、西藏城投、中体产业、华丽家族等个股跟涨。

相关房地产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

金地集团600383:公司不单纯将物业管理作为房地产销售业务的简单延伸,而是创造性地赋予物业管理公司更多的使命,不仅涵盖售后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维护企业形象、提高品牌美誉度等内容,而且通过物业服务传递消费者的居住感受,优化产品设计,促进业主的互动交流。

荣丰控股000668: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房地产销售和出租。

西藏城投600773:

中体产业600158: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控股的房地产属性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销售、物业管理、国内外承包工程设计服务、体育赛事、咨询管理、健身服务等.公司中国体育产业规模最大的股份制企业之一。

新城控股601155:根据克而瑞信息集团(CRIC)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公司房地产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分别在全国房地产企业中排名第7位与第8位,分别比2017年度上升4位和5位。

华丽家族600503:依托品牌优势,公司屡获殊荣,"上海市房地产销售50强企业"、"中国城建与房地产科学发展50大卓越成就企业"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刚石线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2022/1/17) 南方财富网 铟金属龙头股票有哪些,铟金属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粮食上市公司,粮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线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2022/1/17)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软件服务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池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酱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软件服务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苯酚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气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上运输股票概念有那些?水上运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苯酚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铝加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铝加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一简讯:电子行业概念股报涨,瀚川智能、宁波华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期货废单是什么意思?期货废单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铝加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铝加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物合成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合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行业相关股票有哪些?膜行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涤纶PO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POY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合成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合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深ST板板块股票一览,深ST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硬盘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硬盘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