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石线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3:40:41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后讯息提示,1月17日金刚石线概念报涨,岱勒新材(18.35,20.013%)领涨,东尼电子(5.51%)、沃尔德(5.475%)、三超新材(4.228%)、博深股份(3.552%)等跟涨。金刚石线概念股有:

岱勒新材:1月17日消息,岱勒新材截至13时40分,该股涨20.01%,报18.35元;5日内股价上涨4.32%,市值为19.57亿元。

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精密陶瓷等硬脆材料切割提供专业工具与完整解决方案;是国内第一家掌握金刚石线研发、生产技术并大规模投入生产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金刚石线制造商,是国内替代进口金刚石线产品的代表企业。

沃尔德:1月17日消息,沃尔德截至13时40分,该股涨5.48%,报49.7元;5日内股价下跌3.97%,市值为40.01亿元。

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创立于中关村电子城科技园区,2015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精密金刚石工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东尼电子:1月17日消息,东尼电子截至13时40分,该股涨5.26%,报33.62元;5日内股价下跌3.98%,市值为76.68亿元。

公司超微细导体、复膜线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以及智能机器人等领域;金刚石切割线则主要应用于硅和蓝宝石等硬脆材料切割领域;极耳产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软包动力电池等领域。

三超新材:1月17日消息,三超新材截至13时40分,该股涨4.23%,报17.75元;5日内股价上涨1.94%,市值为16.57亿元。

公司是国内较早掌握电镀金刚线相关技术并成功产业化的本土企业,并参与起草国内首个电镀金刚石线锯的行业标准《超硬磨料制品电镀金刚石线》。

博深股份:1月17日消息,博深股份截至13时40分,该股涨3.55%,报9.62元;5日内股价下跌2.48%,市值为52.38亿元。

博深现有五金工具类(金刚石工具、电动工具和合金工具)、涂附磨具类及轨道交通装备类三大业务板块。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欢迎收藏!2022年房地产销售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铟金属龙头股票有哪些,铟金属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粮食上市公司,粮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2年房地产销售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软件服务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池概念龙头股票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酱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软件服务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苯酚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气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水上运输股票概念有那些?水上运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苯酚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铝加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铝加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一简讯:电子行业概念股报涨,瀚川智能、宁波华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期货废单是什么意思?期货废单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铝加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铝加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物合成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合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行业相关股票有哪些?膜行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涤纶PO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POY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合成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合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深ST板板块股票一览,深ST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硬盘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硬盘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