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快充概念股票概念名单?快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6 00:22:51

2021年快充概念股有:

鹏辉能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96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856亿元。

亿纬锂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1.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3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68亿元。

StoreDot是一家根据以色列法律正式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材料及其设备应用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在快速充电电池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已开发出一种超高速充电电池产品,这是一项专有的快速充电技术。

芯海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2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87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754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特效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镍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16) 南方财富网 A股2022年工业自动化龙头股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特效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电力能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磷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仓储物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仓储物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2年电力能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招商深证100指数A近1月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国泰鑫睿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疫苗生产上市公司,疫苗生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汽车股票龙头股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保健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保健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疫苗生产上市公司,疫苗生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移动支付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黄金水道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注塑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注塑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A股移动支付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农药化肥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农药化肥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国金鑫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