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环氧胶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14:27:40

环氧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环氧胶行业概念股票有:回天新材、微光股份。

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微光股份(002801)。

微光股份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48%、4.91%、4.9%、5.41%。回天新材是国内工程胶粘剂行业龙头,是专业从事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高性能有机硅胶、聚氨酯胶、丙烯酸酯胶、厌氧胶、环氧胶等工程胶粘剂和太阳能电池背膜,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及维修、轨道交通、通信电子、家电、LED等领域工程胶粘剂和新材料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回天新材主营业务: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

12月24日尾盘消息,微光股份最新报价19.59元,3日内股价下跌1.18%,市盈率为15.73。12月23日消息,微光股份主力净流出671.78万元,散户净流入636.63万元。

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回天新材(300041)。

回天新材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2%、2.43%、1.62%、1.69%。回天新材是国内工程胶粘剂行业龙头,是专业从事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高性能有机硅胶、聚氨酯胶、丙烯酸酯胶、厌氧胶、环氧胶等工程胶粘剂和太阳能电池背膜,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及维修、轨道交通、通信电子、家电、LED等领域工程胶粘剂和新材料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回天新材主营业务: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

12月24日消息,回天新材截至14时26分,该股跌2.72%,报17.88元;5日内股价上涨5.39%,市值为77.17亿元。12月23日该股主力净流入486.12万元,超大单净流入634.73万元,大单净流出148.61万元,中单净流出1491.83万元,散户净流入1005.71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一览,铁路运输业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金科股份是上市公司吗 金科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夏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一览,铁路运输业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天津自贸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天津自贸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生活电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生活电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24日年易方达年年恒夏纯债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A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天津自贸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天津自贸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腐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防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工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建信科技创新混合A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防腐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防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电厂概念股有那些?火电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制造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工业制造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电厂概念股有那些?火电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海思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华为海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显色剂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显色剂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瑞典克朗兑换人民币汇率 今日12月24日瑞典克朗兑换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海思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华为海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沥青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氯碱化工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