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软包装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塑料软包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30:16

塑料软包装上市龙头企业有:

永新股份002014:

塑料软包装龙头,永新股份(002014)涨0.23%,报8.62元,成交额1155.18万元,换手率0.26%,振幅0.233%。

拥有优质客户群的塑料软包装龙头,公司主营塑料彩印复合软包装业务,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优良的服务,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客户达成稳定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公司在塑料软包装领域的领先地位,可长期可分享行业及优质客户的成长。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无线充电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专用机床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南方卓越优选3个月持有混合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无线充电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货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行业股票有哪些?水力蓄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货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货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光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龙头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汇安嘉汇纯债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光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金属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超级电容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博时价值增长贰号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0.984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金属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网通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递板块股票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受益股有哪些?内燃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网通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抗癌创新药概念股龙头汇总(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电容电阻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