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超级电容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超级电容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1:28:47

2021年超级电容电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超级电容电池上市公司一览

万顺新材(300057):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1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711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344亿元。

募资报告显示,公司积极拓展锂电池领域市场,持续推动电池箔、超级电容器箔的布局,并在电池箔领域取得了突破,电池箔已正式进入“比亚迪”等主流电池企业供应链,为铝箔业务的后续发展开辟了新应用市场。

江苏国泰(002091):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9.45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16亿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占78.895%)有2500吨锂电池电解液生产能力,是国内电解液龙头,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40%。电解液可应用于超级电容的生产。

法拉电子(600563):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4.8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5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56亿元。

美锦能源(000723):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52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04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97亿元。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合作研制开发的"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中试技术"暨电容炭的研制开发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已完成中试线的安装调试,成功制备了高品质电容炭,项目建成后有望实现电容炭的进口替代。

江海股份(002484):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86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4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28亿元。

公司将全面整合各类资源,突出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拉长电容器产业链,打造电解电容器、薄膜电容器、超级电容器三大产品群,使公司成为全球电容器和能量储存方案的提供者。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快递板块股票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汇安嘉汇纯债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快递板块股票哪些?(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电容电阻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龙头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博时价值增长贰号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0.984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电容电阻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小米集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小米集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锦利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经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华富国泰民安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666元,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小米集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小米集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水处理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南方卓越优选3个月持有混合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永赢同利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水处理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2/23) 南方财富网
物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光缆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光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物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碳化硅利好哪些概念股?碳化硅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行业股票有哪些?水力蓄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