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气化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7:47:54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短讯,12月10日煤气化概念报涨,东华科技(13.17,10.025%)领涨,科达制造、ST双环、柳化股份、广州发展等跟涨。那么,煤气化股票概念有哪些?

1、东华科技: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21%、11.36%、12.19%、15.42%。公司在化工新材料行业大型甲乙酮生产装置建设市场中处于垄断地位,在化肥工业磷复肥,尿素及合成氨项目建设市场中分别拥有65%,30%左右占有率,在无机化学品领域大型硫酸,甲醇项目建设市场中分别拥有65%,30%左右占有率,在化工涂料领域的钛白项目建设市场中拥有45%占有率,在煤化工领域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国际上最先进Texco,Shell,GSP三种煤气化技术以及工程设计业绩工程公司。

2、科达制造: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7%、20.57%、23.2%、23.1%。宜昌银河煤化工采用科达洁能清洁燃煤气化技术及装备,为宜昌生物产业园和伍家岗工业园集中供能。

3、*ST双环: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4%、-2.57%、18.99%、-0.7%。本次募投项目为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环益化工有限公司和重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以建设煤气化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其中湖北环益化工有限公司拟采用由德国科林工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科林公司)开发的科林CCG粉煤加压气化技术,重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拟采用美国Texaco公司开发的GE德士古(Texaco)水煤浆气化技术。

4、柳化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42%、14.04%、-3.35%、23.49%。壳牌煤气化技术的引进、创新和成功投产,使公司的总体技术装置水平、生产规模、能耗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5、广州发展: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9%、10.04%、9.71%、9.5%。公司成立了新能源业务部门,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在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煤气化等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业务领域的研究,布局和开拓力度。

6、云维股份: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5%、4.51%、2.11%、2.08%。就煤焦化而言,公司已拥有400万吨/年焦炭产能,以及充分利用炼焦副产品的40万吨/年焦炉煤气制甲醇,30万吨/年煤焦油深加工,12万吨/年粗苯加氢精制,5万吨/年炭黑产能。

7、圣济堂: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26%、34.81%、24.05%、31.37%。目前国内尿素煤头产能占比达71.8%,其中固定床法占比55%,水煤气法占比17%。

8、华鲁恒升: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61%、30.48%、27.84%、21.37%。公司煤化工产业是以原料煤气化生产有效气体为源头,通过有效气体制备甲醇、合成氨和一氧化碳等中间产品,分别生产出尿素、DMF等化工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SoC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手游游戏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长盛中证申万一带一路指数(LOF)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oC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中船系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嘉实价值精选股票一个月来收益3.43%,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胃肠上市公司有哪些?胃肠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工银深证红利ETF联接A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方正富邦天睿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胃肠上市公司有哪些?胃肠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轮机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水轮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防冻液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防冻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银河君荣混合I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水轮机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水轮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光伏产业股票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游戏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游戏概念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招商招利1个月期理财债券B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光伏产业股票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信运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信运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2月10日上证综指点位3666点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