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轮机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水轮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7:13:56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水轮机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国电南瑞:

公司是行业内抽水蓄能电站专业最全、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的电力系统二次设备供应商,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抽蓄电站工程安全监测、计算机监控、继电保护、水轮机调速、电机励磁和SFC、机组状态监测等产品,参与了30多个抽蓄电站的建设。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9.9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1.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6.37亿元。

(2)、浙富控股:

2019年年报披露,浙富水电公司项目中标总金额合计8.22亿元,分别是①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右岸厂房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A包件——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中标金额6.09亿元;②印尼巴丹托鲁水电站(BatangToruHEPP·Indonesia)水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中标金额2.13亿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8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19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9.507亿元。

(3)、东方电气:

公司一直关注并重视抽水蓄能市场,公司在抽水蓄能水电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代表着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型抽水蓄能机组、白鹤滩1000MW混流式机组水轮机正有序推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7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9.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29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专业零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压敏电阻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合物锂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零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华为电视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宝盈祥颐定期开放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华为电视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类固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电视概念股一览,华为电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类固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兴全中证800六个月持有指数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金融信息化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油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铟金属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铟金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媒体营销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固态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铟金属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铟金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热泵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河丰泰3个月定开债券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