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煤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瘦煤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4:44:42

12月10日周五尾盘数据显示,瘦煤概念报跌,淮北矿业(10.8,-2.262%)领跌,潞安环能(现股价11.19)、辽宁能源(现股价3.65)、恒源煤电(现股价6.44)等跟跌。瘦煤相关上市公司有:

山煤国际:

总股本19.82万股,流通A股19.82万股,每股收益0.4200元。

公司拥有完整的煤炭种类,形成了煤种齐全的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地区分布广、储量大,而且品种齐全、煤质优良,公司的煤炭资源覆盖了山西省长治、大同、临汾和晋中等煤炭主产区,出产煤种包括焦煤、肥煤、贫煤、贫瘦煤、无烟煤、气煤、长焰煤等,成为国内国内少数几个有能力同时提供多种煤炭品种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煤炭生产企业。

陕西黑猫:

总股本16.3万股,流通A股16.3万股,每股收益0.1700元。

在焦炭生产中,公司一改全部采用优质炼焦煤炼制冶金焦的传统工艺,采用主焦煤、肥煤、价格较低的瘦煤和气煤相配合的捣固焦技术,既能降低原材料成本,又能充分利用传统工艺下不能直接用于炼焦的煤种,提高煤炭资源的有效利用;同时,公司对炼焦过程中产生的焦炉煤气进行综合利用生产LNG、甲醇等产品,相较一般厂商原材料成本大幅下降。

山西焦煤:

总股本40.97万股,流通A股40.97万股,每股收益0.4775元。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焦煤、肥煤、瘦煤、贫瘦煤和气煤等,在国内冶炼精煤供给方面位于重要地位。

安源煤业:

总股本9.9万股,流通A股9.9万股,每股收益-0.2250元。

煤炭业务主要产品有冶炼精煤、洗动力煤、混煤、筛混煤、洗末煤、块煤等(煤种主要包括主焦煤、1/3焦煤、无烟煤、贫瘦煤、烟煤等),主要销往江西省内外(80%在江西省内)钢铁厂、火电厂、焦化厂;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主要为煤炭贸易(主要为动力煤、精煤)、以及矿山物资贸易(主要为钢材及燃料油贸易)。

恒源煤电:

总股本12万股,流通A股12万股,每股收益0.6440元。

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煤炭开采、洗选、销售业务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有贫瘦煤、1/3焦煤、气肥煤、无烟煤、主焦煤等;煤炭产品主要有混煤、洗末煤、冶炼精煤等.2001年3月获得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荣获中国煤炭工业百强企业、全国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双十佳矿井、全国文明煤矿等称号,在市场中树立了恒源煤的品牌形象。

辽宁能源:

总股本13.22万股,流通A股13.21万股,每股收益-0.3500元。

灯塔矿区主产的焦煤、贫瘦煤和无烟煤,具有灰分和硫分低、粘结性高的特点,是市场稀缺的炼焦配煤和高炉喷吹煤。

潞安环能:

总股本29.91万股,流通A股29.91万股,每股收益0.6500元。

公司开采煤层的主要煤种为瘦煤、贫瘦煤、贫煤。

淮北矿业:

总股本24.81万股,流通A股9.59万股,每股收益1.6000元。

淮北矿区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安徽地区最大的独立焦化企业,控股股东为安徽省国资委;煤种齐全、煤质优良、资源储量雄厚,拥有焦煤、肥煤、瘦煤、1/3焦煤、贫煤、气煤等主要煤种;19年销售商品煤1728.45万吨,焦炭393.81万吨,煤炭产品收入124.63亿元,营业利润占比48.72%。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2021年成套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辰欣药业12月10日市值57.53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广发养老2035混合(FOF)一年来收益9.04%,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成套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2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华夏优势精选股票累计净值为2.1022元,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银线概念股票名单?纳米银线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2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金属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金属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钨合金粉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广发中债1-3年国开债指数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金属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金属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中短讯:高测股份涨近7%,领涨蓝宝石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户外运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概念龙头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盘中短讯:高测股份涨近7%,领涨蓝宝石概念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镍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瑞盛三年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97名(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射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镍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C股票是什么?ETC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玻璃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