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纸相关股票有哪些?文化纸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3:04:53

南方财富网周五午间收盘讯,12月10日文化纸概念报跌,岳阳林纸领跌,晨鸣纸业、太阳纸业、华泰股份、博汇纸业等跟跌。文化纸相关股票有:

1、粤桂股份(000833):

截至发稿,报6.58元,成交额7441.44万元,换手率2.96%,振幅0.152%。

2、美利云(000815):

12月10日午间收盘最新消息,美利云5日内股价上涨2.82%,截至13时04分,该股报6.35元跌0.63%。

3、博汇纸业(600966):

12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博汇纸业截至13时04分,该股报10.42元,跌1.42%,7日内股价下跌1.42%,总市值为139.3亿元。

4、华泰股份(600308):

12月10日消息,华泰股份最新报价6.17元,3日内股价下跌0.32%;今年来涨幅下跌-9.74%,市盈率为10.2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午间收盘分析:锂资源概念报涨,盛新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凯石湛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相关股票有哪些?水稻种子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锂资源概念报涨,盛新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运集装箱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路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路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水上运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运集装箱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国富强化收益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铝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芯铝绞线上市公司一览,钢芯铝绞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石墨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QDII)美元现汇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芯铝绞线上市公司一览,钢芯铝绞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乙烯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奥来德什么时候上市的?奥来德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午间收盘回顾:华锋股份涨近5%,领涨传动系统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乙烯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甲胺行业股票有哪些?甲胺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