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午间收盘分析:锐新科技涨超10%,水冷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2:57:42

12月10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水冷概念报涨,锐新科技(32.8,4.27,14.967%)领涨,高澜股份(17.52,0.46,2.696%)、松芝股份(8.93,0.1,1.133%)等跟涨。

相关水冷概念股有:

(1)锐新科技:2020年4月2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品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箱体、新能源汽车驱动水冷电机机座、新能源模组保护端板等产品,公司的医疗设备精密构件主要包括铝合金X光机侧轨、影像仪C型臂和导轨等产品。

(2)高澜股份: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动力电池热管理产品。

(3)松芝股份:公司已推出新能源乘用车电池热管理部分核心部件,包括Chiller、电池水冷板及水冷带等产品,并在部分客户实现配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午间收盘分析:锂资源概念报涨,盛新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凯石湛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相关股票有哪些?水稻种子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锂资源概念报涨,盛新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运集装箱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路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路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水上运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运集装箱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国富强化收益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铝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芯铝绞线上市公司一览,钢芯铝绞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石墨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QDII)美元现汇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芯铝绞线上市公司一览,钢芯铝绞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乙烯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奥来德什么时候上市的?奥来德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午间收盘回顾:华锋股份涨近5%,领涨传动系统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乙烯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甲胺行业股票有哪些?甲胺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