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电装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2:21:41

周五午间收盘,风电装备概念报跌,泰胜风能(9.49,-0.27,-2.766%)领跌,太原重工、粤水电、通裕重工、金风科技等跟跌。

风电装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日丰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05亿,同比增长-3.26%,近三年复合增长为-4.74%;毛利率16.68%。

公司专注于装备制造电缆的研发生产,橡套电缆行业领先,像风电装备电缆很多都用橡套电缆,公司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参股的新能源公司目前发展的主要是超级充电系统方面。

润邦股份:2020年,公司净利润2.5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2.2%;毛利率22.48%,净资产收益率7.26%,每股收益0.2900元。

公司海上风电装备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各类海上风电安装作业平台、海上风电基础桩、海洋工程起重机等。

豪迈科技:2020年报显示,豪迈科技实现净利润10.0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6.74%,近5年复合增长8.84%。

2020年3月4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正在规划建设的海洋大功率风电装备零部件加工项目,此项目尚在建设期,预计2022年建设完成。

金风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9.64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33%;每股收益0.6732元。

金风科技达坂城风电装备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通裕重工: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8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2.24%,近3年复合增长32.5%。

公司主要从事大型高端成套装备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以为风电整机制造商提供风电主轴、轮毂、转子机壳、定子机座等大型锻件、铸件、结构件产品和风电装备模块化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午间收盘分析:锂资源概念报涨,盛新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凯石湛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相关股票有哪些?水稻种子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锂资源概念报涨,盛新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运集装箱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路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路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水上运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运集装箱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国富强化收益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铝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板块股票有哪些,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芯铝绞线上市公司一览,钢芯铝绞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石墨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QDII)美元现汇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芯铝绞线上市公司一览,钢芯铝绞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乙烯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奥来德什么时候上市的?奥来德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午间收盘回顾:华锋股份涨近5%,领涨传动系统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乙烯龙头股上市公司汇总(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甲胺行业股票有哪些?甲胺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