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2:08:43

周五午间收盘数据显示,金属机壳概念报涨,宜安科技(8.56,2.392%)领涨,长盈精密等跟涨。

相关金属机壳概念上市公司有:

宜安科技300328:

长盈精密300115:

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从事精密电子零组件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已经获得苹果MacBook19款金属机壳订单。

蓝思科技300433:

公司是消费电子核心龙头,凭借玻璃盖板优势顺利切入整车市场,下游需求旺盛,公司是苹果玻璃盖板的核心供应商,基于玻璃盖板的全方位布局,纵向拓展蓝宝石、陶瓷、金属、触控、贴合、金属机壳等业务,并延伸可穿戴领域,满足下游厂商在消费电子领域多样化需求,市场份额不断提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钛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利特米港股在农业产品行业中规模排第13名 南方财富网 中润资源怎么样?中润资源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钛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光传感概念早盘:万集科技跌4.2% 南方财富网 荣晟环保(603165)龙虎榜12月9日 荣晟环保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毛条概念股查询,涤纶毛条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塑料包装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1.8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涤纶毛条概念股查询,涤纶毛条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口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新股亨迪药业301211打新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口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模组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路板FPC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路板FPC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时特许价值混合A一年来收益39.14%,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模组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物流车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