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功能材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电子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2:08:43

周五午间收盘要闻,电子功能材料概念报涨,龙磁科技(79.5,4.82,6.454%)领涨,东方钽业(3.178%)、新纶新材(2.152%)、ST乐材(1.607%)、美盈森(0.289%)等跟涨。

电子功能材料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

龙磁科技:净利率20.24%,营收2.05亿,归属净利润4156万,同比增长145.27%,当前总市值55.82亿,动态市盈率73.13倍。

2020年5月13日,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主要从事永磁铁氧体新型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高性能永磁铁氧体湿压磁瓦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永磁铁氧体具有较高的磁性能,环境耐受性好,是一种应用广泛的电子功能材料。

东方钽业:净利率13.29%,营收2.06亿,归属净利润2731万,同比增长308.89%,当前总市值50.56亿,动态市盈率102.5倍。

公司主要从事稀有金属钽铌及铍合金系列产品的研发,作为电子功能材料—电容器级钽粉和电容器用钽丝的世界三大供应商之一。

新纶新材:公司毛利率19.34%,净利率-46.63%,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2.64亿,同比增长-54.63%,归属净利润-1.22亿,当前总市值72.7亿,动态市盈率-5.64倍。

公司设有二个博士后工作站,7个国内外研发平台,形成了超过500余项知识产权,与美国、日本和国内的近20家科研院所形成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国内外数十家企业建立了技术交流渠道,已在电子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光电显示材料研发与成果转化等领域形成了国内领先的研发能力。

*ST乐材:2021年第三季度,*ST乐材毛利率40.14%,净利率3.5%,营收3312万,同比增长129.21%,归属净利润115.6万,当前总市值18.62亿,动态市盈率-73.99倍。

公司积极拓展FPC用电磁波防护膜、压力测试膜、装饰膜、磁性水处理树脂等新材料产品的开发,实现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形成信息防伪材料、电子功能材料两大业务板块的发展格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钛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利特米港股在农业产品行业中规模排第13名 南方财富网 中润资源怎么样?中润资源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钛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光传感概念早盘:万集科技跌4.2% 南方财富网 荣晟环保(603165)龙虎榜12月9日 荣晟环保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毛条概念股查询,涤纶毛条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塑料包装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1.8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涤纶毛条概念股查询,涤纶毛条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口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新股亨迪药业301211打新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口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模组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路板FPC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路板FPC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时特许价值混合A一年来收益39.14%,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模组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物流车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