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文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1:56:35

2021年文具概念股有:

齐心集团: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0.09亿,同比增长33.91%;毛利率14.66%,净利率2.5%。公司主营文具及办公用品,齐心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文具品牌”。

广博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5.93亿,同比增长19.77%;毛利率12.61%,净利率-9.13%。公司是国内纸制品文具行业龙头企业,产品包括本册,相册,彩印包装,办公用品,礼品等五大系列产品,年印刷能力已达13亿印次。

华信新材: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63亿,同比增长-16.56%;毛利率26.46%,净利率13.77%。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环保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可根据市场需求生产PLA、PHA等生物降解材料;已推出了可降解高档信用卡、购物卡、名片、文具包装类相关产品;截至20年9月,公司研发储备的PETG、PC、PLA、PHA系列新产品已具备进入市场的技术和生产条件,其中PLA、PHA生物可降解系列产品不仅可作为未来卡基应用的载体材料,还可应用于食品包装、吸塑制品领域,该系列产品目前处于市场推广、开拓阶段。

新华传媒: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93亿,同比增长-3.99%;毛利率32.52%,净利率-22.54%。

宁波韵升: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3.99亿,同比增长23.13%;毛利率21.19%,净利率7.13%。公司先后投资上海电驱动、兴烨创投、宁波谦石高新创投、上海兴富基金等创投机构产业基金,其中兴烨创投投资的福建龙马和晨光文具已成功上市,后续随着科创板加推进,可望获得更多投资收益。

新开源: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79亿,同比增长5.85%;毛利率43.93%,净利率3.34%。公司PVP用途涵盖制药、化妆品、饮料、文具、染料和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公司客户较多,其中包括部分电池厂家。公司产品PVP上游原料主要为BDO、电石等,公司目前不生产BDO。

创源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87亿,净利率5.36%。目前游戏产品非公司所长,主要将IP应用于文具套装及抱枕等实体周边。

晨光文具: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31.4亿,同比增长17.92%;毛利率25.36%,净利率9.43%。公司在传统文具制造板块受益于转型升级聚焦精品文创市场而重拾增长的同时,新型的办公直销业务持续保持高增速增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钛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利特米港股在农业产品行业中规模排第13名 南方财富网 中润资源怎么样?中润资源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钛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光传感概念早盘:万集科技跌4.2% 南方财富网 荣晟环保(603165)龙虎榜12月9日 荣晟环保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毛条概念股查询,涤纶毛条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塑料包装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1.8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涤纶毛条概念股查询,涤纶毛条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口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新股亨迪药业301211打新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口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模组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路板FPC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路板FPC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时特许价值混合A一年来收益39.14%,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模组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物流车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