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医学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1:56:35

周五上午收盘讯息提示,再生医学概念报跌,佐力药业(8.02,-1.232%)领跌,国际医学(11.89,-1.164%)、济民医疗(14.26,-0.349%)等跟跌。再生医学概念股有:

冠昊生物:国内再生医学材料龙头,其中优得清角膜为全球唯一以脱盲复明为治疗标准的人工角膜,生物型硬脑脊膜补片市占率40%,已取代进口产品;其产产品包括B型硬脑脊膜补片、生物型胸普外科修补膜、生物型无菌护创膜和乳房补片,涵盖神经外科、骨科、眼科、烧伤科、整形美容科等;17年医疗器械收入4.33亿,占比96.10%。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3%,最高为2016年的5.14%。

ST通葡: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葡国际健康医疗产业有限公司以1亿港元收购御锋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麦迪舜医疗集团(海外)有限公司4.35亿股普通股,占麦迪舜医疗集团(海外)有限公司约10%全部已发行股本。据了解,麦迪舜医疗集团(海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资全球再生医学产品的研发和商业化,以及优质医院和医疗中心,其医疗产品和医疗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干细胞专利技术和治疗产品,国际医疗、远端会诊、生物医学检测和健康体检,以及再生医学抗衰老系列产品与服务等。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1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5.45%,最高为2018年的2.86%。

正海生物:再生医学龙头,也是国内可以生产口腔修复膜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再生医学行业技术壁垒高,拥有定价权,因此拥有较高的毛利率,毛利率高达92.69%。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6.55%,最高为2016年的19.79%。

济民医疗:旗下博鳌国际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具体定位为以再生医学美容为核心,将建立新型医学美容中心。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8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0.32%,最高为2016年的4.49%。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钛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利特米港股在农业产品行业中规模排第13名 南方财富网 中润资源怎么样?中润资源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钛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光传感概念早盘:万集科技跌4.2% 南方财富网 荣晟环保(603165)龙虎榜12月9日 荣晟环保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毛条概念股查询,涤纶毛条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塑料包装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1.8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涤纶毛条概念股查询,涤纶毛条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口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新股亨迪药业301211打新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口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模组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路板FPC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路板FPC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时特许价值混合A一年来收益39.14%,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模组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物流车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