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齿轮箱概念股一览,齿轮箱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1:46:47

12月10日上午收盘数据提示,齿轮箱概念报涨,杭齿前进(8.9,0.06,0.679%)领涨,宁波东力(6.02,0.03,0.501%)、国茂股份(39.41,0.11,0.28%)等跟涨。

相关齿轮箱概念股有:

(1)、杭齿前进: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3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6.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18亿元。

公司的核电齿轮箱产品已配套多台核电机组。

(2)、宁波东力: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7.5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0.2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7.6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小型减速器,模块化减速电机和大功率重载齿轮箱,主要应用于冶金和矿山行业,在冶金行业占有率达9.56%,居第三位,辊道减速电机市场占有率居全国首位,特别在钢铁行业2米以上板材连铸连轧成套设备配套上,被国内各大钢铁企业,设计院列为替代进口首选产品,主要产品性能技术已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性价比,市场竞争力很强。

(3)、国茂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1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7.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84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捷诺传动系统(常州)有限公司生产ABB机器人专用齿轮箱,但业务占比较小,且该齿轮箱为工业齿轮箱,不是谐波减速器、RV减速器等精密减速器。

(4)、银星能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2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9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57亿元。

公司为宁夏上市公司,目前实施产业转型,启动“两大基地六个项目”战略发展风电和光伏产业。风电业务主要包括风机整机生产、塔筒、齿轮箱及风力发电场项目,打造完整风电产业链;风电已成公司最主要经营业务,红寺堡风电场二期、麻黄山风电场一、二期99MW项目已全部投入运营。公司开拓光伏产业,主要从事晶硅电池组件和太阳能发电跟踪装置制造与销售,将成公司第二大盈利增长点。

(5)、国机重装: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7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88.2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5.23亿元。

重新上市申请书显示,公司正积极推进风电领域产品的开发。2016年4月份开始,公司与ROMAX公司进行了2MW齿轮箱联合开发,该型两兆瓦齿轮箱(JHFD2000)基于东方风电FD108D风电机组使用工况开发,是一款适用于丘陵及高原等低风速地区的低温型风力发电齿轮箱。2017年上半年,公司完成两台产品样机试制,8月份通过德国DNVGL产品现场认证,10月份取得DNVGLA级认证证书。风电齿轮箱开发区别与传统冶金齿轮箱的研发,风电齿轮箱产品具有功率密度高、结构复杂、使用寿命长、批量化及可靠性高等特点。

(6)、龙溪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2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9.46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59亿元。

除关节轴承,深沟球轴承外,公司分别通过子公司福建省永安轴承从事AG系列轴承,精密圆锥滚子轴承的生产和经营,子公司福建省三明齿轮箱从事齿轮及变速箱的生产和经营,子公司金柁公司汽车转向器公司从事汽车动力转向器的生产和经营,子公司漳州市金驰汽车配件公司从事消声器,自润滑材料和轴套的生产和经营。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钛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利特米港股在农业产品行业中规模排第13名 南方财富网 中润资源怎么样?中润资源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钛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了解!(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光传感概念早盘:万集科技跌4.2% 南方财富网 荣晟环保(603165)龙虎榜12月9日 荣晟环保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毛条概念股查询,涤纶毛条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塑料包装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1.81%,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涤纶毛条概念股查询,涤纶毛条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口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新股亨迪药业301211打新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口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模组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柔性电路板FPC概念股有哪些?柔性电路板FPC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博时特许价值混合A一年来收益39.14%,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模组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物流车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