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热管理相关股票有哪些?电池热管理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0:13:24

12月10日早盘分析,电池热管理概念报跌,申菱环境领跌,松芝股份、朗进科技、银轮股份、高澜股份等跟跌。电池热管理相关股票有:

1、华峰铝业(601702):

12月10日盘中消息,华峰铝业3日内股价上涨2.42%,最新报13.37元,成交额276.79万元。

公司的新能源汽车用电池料主要包括新能源电池热管理系统用的铝材料、硬壳电池壳材料、软包电池铝塑膜用铝箔料及电池正极箔料等,纯电动及混动电池均适用。

2、ST八菱(002592):

12月10日盘中消息,ST八菱5日内股价下跌0.52%,今年来涨幅上涨3.9%,最新报7.76元,涨0.78%,市盈率为-3.04。

公司的换热器产品可以应用于电池热管理系统,但公司不生产燃料电池;公司只是参股公司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游戏业务,公司本身并无游戏业务。

3、三花智控(002050):

12月10日消息,三花智控7日内股价上涨0.94%,截至10时12分,该股报23.5元,涨0.73%,总市值为839.63亿元。

2017年9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为特斯拉model3提供的零部件集中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领域,如电池热管理、电机热管理、电子设备热管理及乘坐空间热管理,新能源汽车的热管理约占整车价值的8%-10%左右。

4、朗进科技(300594):

朗进科技(300594)10日内股价上涨7.1%,最新报20.9元/股,跌0.43%,今年来涨幅上涨10%。

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新能源客车空调及电池热管理系统产品已经与中车电动、中车智轨、金龙客车、中通客车、比亚迪客车等建立合作和批量供货,在氢能源客车上也有应用。

5、高澜股份(300499):

12月10日消息,高澜股份开盘报17元,截至10时12分,该股跌0.18%,报17.03元。当前市值47.79亿。

在储能电池热管理方面已有成熟液冷产品。

6、银轮股份(002126):

12月10日早盘消息,银轮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21.89%,截至10时12分,该股跌0.23%,报13.22元,总市值为104.4亿元,PE为32.15。

公司的热管理产品配套用于汽车锂电池热管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旅游酒店行业股票有哪些?旅游酒店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长信量化多策略股票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6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专科制剂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专科制剂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旅游酒店行业股票有哪些?旅游酒店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半导体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汤科技概念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商汤科技概念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开盘乳业板块异动拉升 乳业板块龙头股涨跌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率半导体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电源概念股票有哪些?LED驱动电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相关股票有哪些?防护服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电源概念股票有哪些?LED驱动电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单抗药物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垫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信保诚中证TMT指数(LOF)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单抗药物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商汤科技股票是什么?商汤科技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一克(12.10) 南方财富网 华安新活力混合最新净值涨幅达0.26%,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商汤科技股票是什么?商汤科技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仪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疗仪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铝合金方棒概念股有哪些?铝合金方棒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