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变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06:44:18

2021年变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1)桂东电力:桂东电力上市以后,大力发展电源和电网建设,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自有及控股总装机容量为37.76万千瓦,220KV变电站2座,220KV线路215.06公里,110KV变电站17座,110KV线路1337.9公里,35KV线路475.28公里,变电容量19471兆伏安。

(2)明星电力:全资子公司遂宁市明星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营电力工程,送、变电工程勘察设计及相关企业共用电电力工程技术咨询。

(3)新能泰山:电线电缆、电子产品、电器机械及器材、输变电设备、橡皮及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金属材料压延加工;电力生产、销售;高速公路护栏、铁塔、型材的生产、销售、安装。

(4)天富能源:公司在石河子地区拥有独立的营业区域,现已建成覆盖石河子地区全境独立电网及完备的输变电体系,并已建成覆盖石河子市全境的集中供热管网和城市天然气管网;公司具备长期稳定高效的网内调度运营经验,电、热、天然气三大主业在石河子地区处于天然垄断地位。

(5)文山电力:文电设计公司拥有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乙级资质、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丙级资质、测绘丙级资质、工程咨询丙级资质,电力设计及业务立足文山州,面向云南省及周边地区拓展电力设计业务。

(6)涪陵电力:供应与销售电力、电力调度及电力资源开发;从事输变电工程设计、安装、调度;电力测试、设计、架线、调校及维修等。

(7)*ST东电:公司注册地址为中国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新泰路1号,主要经营电力电容器及封闭母线等系统保护及传输设备的制造和营销,公司是中国输变电设备科研、制造、出口的主要基地,国内输变电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8)西昌电力:公司始终以促进全州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快自有电源点开发建设,推进城区配网、农网改造,规划、建设系列骨干输变电工程,力争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稳定的电力服务,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馈股东,实现公司的和谐发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是2021年石油化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空客概念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安享混合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55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石油化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芯片股票的龙头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人造肉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德邦量化对冲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芯片股票的龙头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钢铁冶炼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钢铁冶炼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招商产业债券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领先精选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钢铁冶炼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钢铁冶炼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芯片封装材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安价值成长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C近6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芯片封装材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化学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鹏扬淳兴三个月债券A累计净值为1.0092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平安鑫安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化学品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首饰概念股名单,首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行业龙头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