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动小车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22:44:40

周三晚间复盘消息,电动小车概念报涨,万向钱潮(6.69,0.27,4.206%)领涨,比亚迪、思源电气、长安汽车、中鼎股份等跟涨。

电动小车概念股有:

万向钱潮(00055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0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8.22%,最高为2018年的14.47%。万向钱潮与万向集团、万向电动汽车签订电动汽车产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比亚迪(002594):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62%,最高为2020年的7.43%。在动力电池领域,集团开发了高度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和高能量密度的三元电池,分别应用于电动商用车和电动乘用车领域,解决了电动汽车电池在安全性、循环寿命和续航里程等方面的全球性难题。

思源电气(00202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4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6.61%,最高为2020年的16.15%。公司先后成立了思源清能,思源光电,思源弘瑞等三家子公司,业务涵盖了无功补偿,数字化变电站,在线监测,电动汽车充电模块和储能电池充电模块等五大类智能电网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减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碳减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卫生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内需增长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碳减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碳减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物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新丝路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物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大宗原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锌矿龙头有哪些?锌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播行业股票有哪些?直播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大宗原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地产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刻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东吴行业轮动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地产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化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海纯债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和商业物业经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商业物业经营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化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热发电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建设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通信网络建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