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仪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6:32:11

2021年仪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汉威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29%,最高为2020年的4.97%。

去年传感器及相关仪表营收为6.88亿,整体营收占比约30%。

常熟汽饰: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5.9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4.16%,最高为2018年的8.71%。

公司是蔚来汽车“智能座舱”核心供应商,配套包括门板、仪表板、副仪表板等智能座舱产品。

均胜电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4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0.36%,最高为2018年的4.49%。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多年深耕智能座舱领域,订单有望持续放量。均胜智能座舱业务主要由德国PREH负责,其智能座舱系统集成触屏技术、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车载信息娱乐、人机交互等核心技术。2019H1,公司电子座舱&智能车联业务总计获得42亿订单。此外,均胜自主研发的一芯双系统的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方案将进一步助力均胜打开中国市场,拓展新客户。

中航电测: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9.3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8.29%,最高为2020年的10.02%。

公司目前业务和产品主要涉及飞机测控和配电系统、电阻应变计、应变式传感器、称重仪表和软件、机动车检测系统、驾驶员智能化培训及考试系统、智慧物流分拣系统、物联网装备、精密测控器件等多个方向及领域。

中科创达: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6.34%,最高为2020年的10.72%。

全志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5.7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4.45%,最高为2020年的7.69%。

公司车规级芯片已经实现大规模量产并在多个客户产品方案上落地,可为包括智能中控、智能后视镜、液晶仪表盘等各类智能驾驶舱应用提供支持;21年3月,T7\T5系列通过了车规认证,已经实现大规模量产。

扬杰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7.3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5.59%,最高为2020年的10.03%。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功率半导体IDM厂商,具备完善的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检测能力。国内功率二极管龙头,并逐步往MOSFET、IGBT、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等高端产品延伸。应用领域涵盖电源、家电、照明、安防、仪表、通信、工控及汽车电子等多个领域。公司产品在光伏领域应用占比较高,营收约占15%。

宁波华翔: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6.7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6.23%,最高为2019年的7.62%。

重组利好长期发展,受益于特斯拉国产公司是国内知名汽车内外饰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真木及铝饰条、后视镜等外饰件,仪表板、门板等内饰件,以及热成型等金属件。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民用电工概念股票有哪些?民用电工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学影像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甲醇概念股票有哪些 甲醇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电力能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家具卫浴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模组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触摸屏模组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国泰金鹰增长混合最新净值跌幅达1.6%(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尼龙上市公司龙头股,12月8日尼龙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粗苯上市公司有哪些?粗苯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银华通利灵活配置混合A一个月来收益0.68%,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惠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康复医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新益混合E一年来收益11.75%,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大盘股票H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锂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厨电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厨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材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河成长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背光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富国新兴成长量化精选混合(LOF)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