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功率二极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3:50:25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中讯息提示,12月8日功率二极管概念报涨,银河微电(47.7,3.516%)领涨,云意电气(2.734%)、中晶科技(2.197%)、扬杰科技(1.892%)、扬杰科技(1.892%)等跟涨。

相关功率二极管上市公司有:

银河微电: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主要销售的产品为功率二极管,包括功率整流二极管等,除此外还有一定数量的光电器件。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2亿元、1.55亿元、1.44亿元、1.75亿元。

云意电气:公司主要产品包含车用整流器、调节器和车用大功率二极管等。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1亿元、2.36亿元、2.36亿元、2.83亿元。

中晶科技:拟投资器件芯片用硅扩散片、特种高压和车用高功率二极管生产项目。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778万元、1.1亿元、1.05亿元、1.32亿元。

扬杰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及整流桥等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营产品为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光伏二极管、全系列二极管、整流桥等。公司拥有从芯片制造到封装测试全套生产工艺,为国内少数生产、制造全系列二极管、整流桥、分立器件芯片的规模企业之一。公司制造的GPP芯片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设备大部分从美国、日本、台湾进口,产品主要有汽车整流芯片、FRD超快恢复芯片、TVS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LED照明、汽车电子、电源模块等高端领域。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3亿元、5.81亿元、5.98亿元、8.97亿元。

苏州固锝:公司自成立以来,一门深入专注于半导体整流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和IC封装测试领域。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2亿元、3.43亿元、3.44亿元、3.31亿元。

宏微科技:公司形成了从芯片设计到模块封装,从功率二极管到MOSFET到IGBT,从低频到高频器件,从小功率产品到大功率模块的全系列、多规格产品格局。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864万元、5950万元、6157万元、7822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黄金销售概念股有哪些?黄金销售股票一览(2021/12/8)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材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光伏硅材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风电塔架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风电塔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有色冶炼加工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新海12月8日市值36.7亿,午后报2.65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绵钛概念股名单,海绵钛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相关股票有哪些?虹膜识别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8) 南方财富网 通信射频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富新机遇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解液溶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电解液溶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快速充电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先锋聚元混合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28名(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招商商业模式优选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轻卡相关股票有哪些?轻卡股票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股票型基金规模44.42亿元 南方财富网 封装龙头股有哪些,封装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电池股票概念名单?锌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墨负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