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3:28:30

药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药妆行业概念股票有:贝泰妮、ST腾邦、重药控股、景峰医药。

景峰医药:景峰医药(000908)10日内股价下跌2.71%,最新报3.71元/股,涨0.54%,今年来涨幅下跌-15.99%。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78亿元,同比增长-34.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亿元。

公司生产的玻璃酸钠原料可用于医疗美容领域(目前用在骨科);二级子公司上海景秀,正在打造药妆玻尿酸系列产品。

重药控股:12月8日消息,重药控股7日内股价下跌0.63%,最新报4.74元,成交额1103.34万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52.2亿元,同比增长33.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4亿元,同比增长12.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25亿元,同比增长14.46%。

公司有销售少量注射用肉毒素、医美修复类药妆产品等医美相关产品,整体占比较小。

*ST腾邦:12月8日盘中消息,ST腾邦最新报2.56元,跌2.29%。成交量11.86万手,总市值为15.91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45亿元,同比增长-83.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9亿元。

喜游在香港免税店类型包括百货商场(包括电器、手表、食品、化妆品等);单独的手表店、珠宝店;药妆店;巧克力店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智能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煤基新材料龙头股有哪些,煤基新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创新增长一年定开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晶圆生产线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晶圆生产线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金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华夏领先股票最新净值跌幅达2.9%,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平安季享裕定开债E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航天动力涨4.3%,离心泵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子化学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金属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智能安防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天弘弘丰增强回报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平安沪深300指数量化增强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航天动力涨4.3%,离心泵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器件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超行业股票有哪些?中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兴银先锋成长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智能安防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氧丙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运输服务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