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2021年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54:05

周二消息,12月7日新能源汽车空调板块尾盘报跌,朗进科技(20.18,-0.98,-4.631%)领跌,奥特佳、汉钟精机、迪贝电气等跟跌。那么,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有哪些?

1、恒立实业:2018年年报披露,公司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在稳定中联重科吊车空调系统的基础上,公司将对2017年开发的一汽柳特、一汽凌源卡车空调系统以及奇瑞汽车、浙江康迪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市场进行巩固,并加大配套额度,同时加快拓展新的卡车空调系统以及新能源公交客车空调系统的研发。

2、长虹华意:公司子公司上海威乐汽车空调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涡旋压缩机研发制造的企业,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空调等。上海威乐一直致力于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优秀企业的供应商。

3、海立股份:9月3日,在海立马瑞利襄阳工厂,首台新能源汽车空调用高压温水加热器(HVWH)顺利下线,完成了全球首发量产,也让海立马瑞利汽车热管理系统的产品家族里又增加了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全新制品。

4、迪贝电气:公司电机产品配套于压缩机,具体终端应用领域取决于压缩机厂商。据了解,公司暂没有电机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空调。

5、汉钟精机:2020年,公司将继续推进新能源汽车空调使用的压缩机、刹车系统使用的无油涡旋空气压缩机、ORC余热回收、热泵产业等相关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硅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硅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糊树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硅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硅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绿色电力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绿色电力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血压计股票概念名单?电子血压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C近3月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绿色电力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绿色电力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住宿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合金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宝券商ETF联接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住宿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钻机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DOP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钻机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墙体材料板块股票一览,新型墙体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榨菜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榨菜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充电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