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油钻机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54:03

12月7日消息,石油钻机板块尾盘报涨,ST宝德(7.5,0.92,13.982%)领涨,宝塔实业(2.61,2.353%)、长城电工(4.7,1.512%)、上柴B股(0.596,0.168%)等跟涨。

石油钻机概念股有:

宝塔实业: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7.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9.33%,最高为2020年的0.87%。

成功研制了目前国内最大的1.2万米深井石油钻机轴承,研发生产的水泥工业用立式磨配套轴承、六辊可逆冷薄板轧机支承辊轴承实现了国产化。

长城电工: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2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4.61%,最高为2018年的0.43%。

成功研制了目前国内最大的1.2万米深井石油钻机轴承,研发生产的水泥工业用立式磨配套轴承、六辊可逆冷薄板轧机支承辊轴承实现了国产化。

公司石油钻机电传动系统和高精度大容量特种电源产品技术优势显著,光伏发电并网逆变系统、高低压变频器等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工产品积累了技术基础,具备产业化运营条件。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硅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硅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上投摩根智选30混合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5.77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硅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硅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绿色电力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绿色电力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糊树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C近3月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绿色电力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绿色电力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住宿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血压计股票概念名单?电子血压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宝券商ETF联接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住宿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合金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DOP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墙体材料板块股票一览,新型墙体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榨菜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榨菜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