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利好股票有哪些?鸡肉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3:52:52

周二消息,12月7日鸡肉板块午后报涨,日辰股份(48.43,4.4,9.993%)领涨,华统股份、惠发食品、民和股份等跟涨。鸡肉利好股票有:

1、日辰股份(60375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1%、1.06%、0.65%、0.39%。

山东省为食品生产、消费与出口大省,肉鸡养殖数量居全国首位,鸡肉出口数量占全国一半以上,水产资源丰富,同时山东省食品加工产业基础雄厚,食品出口总量居全国第一,公司具有良好的市场区位优势。

2、华统股份(002840):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5%、2.73%、2.94%、2.19%。

3、惠发食品(60353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4%、0.96%、1.02%、1.07%。

公司速冻丸类制品主要包括鸡肉丸、鱼丸、四喜丸子等产品,肠类制品包括亲亲肠、桂花肠、腰花肠等产品,油炸类包括鱼豆腐、五福脆、甜不辣等产品,串类制品包括川香鸡柳、骨肉相连等产品,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大型速冻调理肉制品生产基地。

4、民和股份(002234):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8%、0.74%、1.11%、0.51%。

“民和”牌商品代鸡苗在白羽肉鸡行业中享有第一品牌的声誉,“民和”牌鸡肉则成为了安全、放心鸡肉的代名词。

5、益生股份(00245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2%、0.66%、1.11%、0.4%。

猪肉价格上涨通常会引起鸡肉替代需求的增加,从而增加市场对鸡苗的需求,推动鸡苗价格上涨。

6、温氏股份(300498):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3%、1.11%、1.22%、1.03%。

全国肉鸡规模第一,世界排名第五,黄羽肉鸡规模世界排名第一-,公司黄羽鸡拥有48个优质鸡纯系,47个肉鸡品种(配套系),基本覆盖市面上所有优质类型黄羽肉鸡品种;19年销售肉鸡9.25亿只,同比增长23.58%,同时新增增签订项目投资意向2.1亿只鸡苗产能并收购白羽鸡公司京海禽业80%股权,全年实现鸡肉相关收入267.9亿元,主营占比36.63%。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成渝城市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成渝城市群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东方臻选纯债债券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纤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分析:明阳智能跌近5%,光伏风电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瓷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瓷砖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料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料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工配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海工配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LOF)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成渝城市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文旅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纤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精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氧丙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天弘中证800指数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料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料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冷轧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连接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