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hdi板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3 10:34:50

12月3日早盘消息,hdi板概念报涨,超声电子(13.56,2.494%)领涨,博敏电子(0.878%)、中京电子(0.288%)、东山精密(0.128%)等跟涨。相关hdi板概念股有:

超声电子: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61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36亿元。

博敏电子: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1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73亿元。

中京电子: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7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02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473亿元。

胜宏科技:旗下HDI一期项目良率快速提升,高密度多层VGA的PCB份额全球第一。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5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4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00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基因板块股票有哪些?基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龙虎榜机构资金动向 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买入约1.34亿元 南方财富网 菜粕2207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3日菜粕2207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板块股票有哪些?基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背板膜利好哪些概念股?太阳能背板膜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氟化学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氟化学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面料印染有哪些股票?面料印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背板膜利好哪些概念股?太阳能背板膜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纸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冷门股是什么意思?冷门股有哪些特征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华商双驱优选混合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纸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终端天线股票概念有那些?移动终端天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机交互概念快讯:周五开盘报涨,ST摩登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广发汇安18个月定期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终端天线股票概念有那些?移动终端天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开盘分析:长盈精密涨近7%,铰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宝盈泛沿海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2月2日开盘分析:长盈精密涨近7%,铰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煤炭贸易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炭贸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OMS板块概念股有哪些,OMS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