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交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12/02 12:53:54

12月2日周四午间消息,碳交易概念午间收盘报跌,协鑫能科(-3.751%)领跌,太阳能、闽东电力、首航高科等跟跌。

碳交易行业上市公司有:

杭氧股份00243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1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2.86%,最高为2018年的7.08%。

高低压一体板翅式换热器研制成功,子公司——泵阀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压工艺泵顺利投运,子公司——膨胀机公司自主研发的氢气膨胀机一次开车成功,低温容器公司出口新西兰的两台二氧化碳真空绝热储槽是国产最大真空绝热储槽,也是全球最大级别的应变强化容器,这些产品的成功研制,提高了公司大型空分设备成套的竞争力,同时,也提高了子公司主动适应市场竞争的能力。

岳阳林纸60096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9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0.19%,最高为2020年的2.64%。

正在根据碳达峰要求,积极推进自有碳汇交易,并且公司拥有较大额度的碳交易余量,也为下一步扩大产能提供了生态基础。

上海电力60002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59%。

公司所属发电企业已完成全国碳交易系统注册登记,具备碳交易资格。

中钢国际00092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2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93%,最高为2016年的3.82%。

吉林化纤主要生产原丝,神舟碳纤维和江城碳纤维主要做碳化,而中油吉化既做原丝又做碳化。

开尔新材300234: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87%,最高为2020年的5.98%。

公司持有开源新能20%股权,开源新能主要从事碳金融、碳资产开发与管理、碳交易等业务,致力于从碳资产开发和管理逐渐延伸至碳交易和碳金融,打造碳资产的完整产业链。

海油发展60096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1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2.31%,最高为2020年的5.15%。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高端制造业股票有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丰晋信双核策略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铁路设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铁路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业股票有哪些?(2021/1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子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PM2.5检测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锰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气运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燃气运营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锂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锰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汽新能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盐湖锂资源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全球债券(QDII)A(美元现汇)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汽新能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制造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纺织制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业瑞丰6个月定开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制造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纺织制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包装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ETF联接(QDII)A美元最新净值跌幅达1.79%,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