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药化工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2:32:54

2021年医药化工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1、英洛华: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3亿元、1.13亿元、1.43亿元、1.02亿元。横店集团的工业产业主要有磁性材料,医药化工,照明电子,工程塑料,建筑建材,轻纺针织及其它电子产品。

2、精华制药: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5亿元、2.3亿元、-3.94亿元、1.11亿元。精华制药集团南通有限公司、精华制药亳州康普有限公司、江苏森萱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南通药业有限公司、上海苏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丝利药业有限公司、南通季德胜中药研究所有限公司、南通季德胜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宁宁大药房有限公司等,参股公司有江苏万年长药业有限公司、中美福源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

3、星湖科技: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8亿元、4228万元、1.5亿元、1.49亿元。久凌制药是一家从事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医药化工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艾滋病药物中间体、精神病药物中间体、丙肝药物中间体、糖尿病药物中间体、镇痛药物中间体、心血管药物中间体、癌症药物中间体等。

4、旺能环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5亿元、3.06亿元、4.22亿元、5.22亿元。主要从事纺织印染,环保能源,房地产开发,医药化工等产业的生产经营和新兴产业的投资发展。

5、东方创业: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3亿元、1.54亿元、1.83亿元、2.68亿元。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涵盖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三来一补"、进料加工、国际货代、生物、医药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实业和高科技产业投资,对外贸易、转口贸易和服务贸易。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MLED概念股票一览,MLED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圆信永丰多策略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MLED概念股票一览,MLED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密封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誉隆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近三月以来收益2.77%,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密封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低压变频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氯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氯气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低压变频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氢钙概念股票名单?磷酸氢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受益股有哪些?物流贸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炎概念股票有哪些?肝炎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万家民安增利12个月定开债券A基金赚钱吗?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辛烷上市公司一览,异辛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炎概念股票有哪些?肝炎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一键叫车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