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CS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1:27:3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RCS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海联金汇: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8%,最高为2020年的3.11%。

已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5G消息服务平台得到不断优化改进,研发的5G消息(RCS)产品跟随5G消息的商用得到快速商用。

银之杰: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0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0.35%,最高为2020年的1.69%。

全资子公司亿美软通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商,从事移动信息服务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业务,已于2019年6月正式加入GSMA,成为RCS产业生态的一员,截止20年4月,尚未形成RCS服务的营业收入。

蓝色光标: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3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2.45%,最高为2019年的4.02%。

万隆光电: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3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2.27%,最高为2020年的5.45%。

天源迪科: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8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2.93%,最高为2018年的5.57%。

梦网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4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4.28%,最高为2020年的1.64%。

飞利信: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0.1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30.84%,最高为2019年的0.59%。

公司参股子公司北京联诚智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云包含行者富媒体短信,融合了通信RCS,已与中国移动集团旗下智慧足迹公司、阿里巴巴等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浙江富润: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3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9.55%,最高为2019年的12.31%。

公司与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有数据业务方面的合作,与联通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互联网企业,公司将关注RCS的商业应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丁二烯概念股有哪些,丁二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金信消费升级股票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水利工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水利工程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二烯概念股有哪些,丁二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物流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南方中债1-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变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变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物流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讯产品受益股有哪些?通讯产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嘉实成长增强混合最新净值跌幅达0.74% 南方财富网 中银证券中证500ETF联接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通讯产品受益股有哪些?通讯产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识别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时睿远事件驱动混合(LOF)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锦程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识别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POCT龙头股名单曝光,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奶酪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5G通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POCT龙头股名单曝光,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麦上市公司龙头,小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卫电动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环卫电动化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